江苏融瑞建设科技有限公司
 
 
地基基础

1、旋喷桩

喷射注浆法又称旋喷法注浆,简称旋喷桩,对处理淤泥、淤泥质土、粘性土、粉土、沙土、人工填土和碎石土等有良好的效果。

旋喷桩是利用钻机将旋喷注浆管及喷头钻置于桩底设计高程,将预先配置好的浆液通过高压发生装置使液流获得巨大能量后,从注浆管边的喷嘴中高速喷射出来,形成一股能量高度集中的液流,直接破坏土体,喷射过程中,钻杆边旋转边提升,使浆液与土体充分搅拌混合,在土中形成一定直径的柱状固结体,从而使地基得到加固。施工中一般分为两个工作流程,即先钻后喷,再下钻喷射,然后提升搅拌,保证每米桩浆土比例和质量。

2、三轴搅拌桩

三轴搅拌桩是长螺旋桩机的一种,同时有三个螺旋钻孔,施工时三条螺旋钻孔同时向下施工,是软基处理的一种有效形式,利用搅拌桩机将水泥喷入土体并充分搅拌,使水泥与土发生一系列物理化学反应,使软土硬结而提高地基强度。

三轴搅拌桩在基坑围护工程起到重要的作用,一种中间不插型钢,只作为止水用,如需挡土应与其他工艺结合应用;一种是搅拌桩桩体内插H型钢(俗称SMW工法)既可以起到止水亦可以作挡土墙,适用于挖深较浅的基坑。


查看更多
公司简介

江苏融瑞建设科技有限公司

江苏融瑞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宜兴市周铁镇,注册资本5000万元,以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为主项,经营范围为结构补强工程、市政公用工程、隧道工程、地基基础工程、液氮冻结工程、建筑劳务分包工程等,尤其擅长地铁盾构区间联络通道与盾构进出洞的冷冻法加固施工,先后参与了南京、无锡、常州、苏州、宁波、福州等城市地铁隧道区间冻结法联络通道、矿山法联络通道、水平冻结洞门、垂直冻结洞门等,在冻结法施工领域具备成熟、高效的施工管理经验和技术储备,得到了广大业主、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,团队曾荣获中国土木工程领域的詹天佑奖等荣誉,显示出了雄厚的竞争实...
  • 150

    服务行业
  • 30

    隧道工程
  • 5000

    注册资本
  • 30

    地基、冷固加固工程
新闻中心
分享
江苏融瑞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EyouCms 苏ICP备2020052283号